上課時間

在線報名

關於我們

泳班介紹

泳班細節

課堂分享

教練團隊

聯絡我們



  本會宗旨 及 成立目的


  透過游泳推動體育文化,使市民重視運動的重要性,得到健康的身體。

  我們希望提供不同種類的游泳訓練,為區內各家庭提供學習游泳的機會,培養學員對游泳的興趣,
  學習團體精神、集中能力、認清目標、提升他們的自信心及堅毅自強的精神。
  除了體格上的鍛鍊,亦著重學員的身心發展,
  在訓練過程學習到游泳技巧的同時亦培養學員與學員之間的信任和相處之道。

  我們著重於學員學習游泳技巧的同時,亦會以獎勵形式引發學員學習游泳的內發動機,
  希望他們選擇游泳為終生興趣。游泳不但是一種技能,更是眾多運動中鍛鍊身心發展最為顯著的。
  透過訓練培養他們堅定的信念及堅持的態度,與他們一同努力,將速度推至更高的境界。
  灌輸他們良好的價值觀,使他們在成長歷程獲得裨益,在心智及體能上都能得到均衡的發展。

  本會理念  「Unique . You Need Swimming.」

  教練師資
  為提供優質的教學,本會教練均持有相關教學及專業資格及多年教學經驗。
  而且熱誠和耐心是優質教學的主要鑰匙。

  教學質素
  採用小組形式教授,能全面照顧每一位學員的需要。
  根據學生的年齡和技能水平設計系統訓練。包括游泳技能、理論知識和個人紀律。